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就是要[Lin haute Bridal 高級定製禮服] -- 晚禮服篇

禮服的重要性相信不必我說,是完成夢想婚禮的重要成分。

在籌備期當中,我一直在關注各家禮服,前前後後也大概參觀試穿了大約10家禮服店。因為龜毛新娘覺得一生才一次的婚禮,不找到滿意的禮服怎麼行!!!!!!希望能找到自己非常非常喜歡、不想脫下來的程度才夠💪🏻
有天透過萬能的臉書廣告,注意到今年(2016)新開的Lin haute Bridal 高級定製禮服,精緻又華麗,感覺好像會超出預算,但抱著試穿看看也好的心態,我就預約去參觀試穿了。

一進門,整個室內設計就是走精緻華麗古典路線,質感和其他家禮服店都不一樣!
禮服秘書,也就是店長玉玫非常親切有禮的幫我介紹。
禮服分三區價格:經典款(白紗5000,晚禮服4000)、蕾絲款(白紗10000,晚禮服8000)、訂製款(白紗20000,晚禮服18000)。只能說質感真的反應在價格上~
第一次參觀可以試穿兩件,於是我選了蕾絲款白紗和訂製款晚禮服。
然後,我就凍美條了,這間就是我的命定婚紗😍

雖然如此,礙於預算關係,我又去找了兩家比較 [朋友都說我很有(ㄍㄨㄟ)心(ㄇㄠˊ)] ,最後對Lin haute Bridal還是念念不忘,就把預算拋諸腦後了,超出一點點沒關係的嘛🙈

終於到了婚前挑禮服的時間,因為姊妹臨時身體不適,又不想讓老公提前看到我的結婚禮服,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挑。一試就是四個小時,玉玫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,保持非常好的服務和態度,兼當禮秘和攝影師,感覺真的很棒!

以下為禮服試穿分享
因為穿太多了所以會分成晚禮服和白紗兩篇介紹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經典款晚禮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黑色晚禮服其實是透著深藍色的內裡,有亮粉點綴所以沒有那麼的死黑,但這次目標是宴客禮服所以就無法挑這款了純粹穿穿的XDD

(試穿間有三大面鏡子看起來是不是很爽~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粉色裸紗以經典款的價位來說真的很值得選,小包袖設計,美背,下半身裸紗,美麗的刺繡,帶著神秘的性感又修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祖母綠晚禮服是典雅妹子的好選擇,合身&美背薄紗設計讓禮服在保守中帶點性感,顏色也很特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經典款黑色刺繡晚禮服是不是很霸氣!!!!!米黃色為底,襯上黑色蕾絲+薄紗,背部直接露一大片肌膚,又不忘收腰身,無論是宴客或是拍照都很適合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粉紅色晚禮服,甜美中帶點性感,不知為何帶著好媳婦的fu~是件可以討長輩喜歡的款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蕾絲款晚禮服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藕色與紫紅色的搭配是不是讓人很心醉~紫紅色的緞面裙真的很美,配上開岔開得恰到好處,其實我的腿粗粗醜醜的,這件完全可以滿足女人想性感露腿又修飾的願望
(鞋子是禮秘借給我穿的,還滿好穿的XDD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灰色禮服有第二層蕾絲在紗裡面了嗎?這件也是比較特殊的設計,灰色很美,點綴銀色絲線的刺繡提高整體的亮度,背部也用菱形挖空的方式詮釋女孩們想要特別禮服的心情,菱形的挖空也延展到正面,讓新娘露出腰部肌膚,是低調的性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晚禮服我想把她稱為埃及豔后款。金色亮片&刺繡透漏著古羅馬時代氛圍,加上有點重量的垂墜厚紗裙,是非常有份量的設計。很顯瘦,但因為裙子的設計不便行走,所以比較適合拍照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卡肩設計的粉膚色蓬裙禮服也是好媳婦代表之一,可滿足想露肩微性感又想修飾手臂的妹子,細節處在於腰部的打折設計,十分好看,屬於典雅的極簡宮廷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黑色魚尾晚禮服是愛好黑色妹子的好選擇!黑色亮面的刺繡紗襯上米黃色內裡、綠色腰帶點綴,讓這件禮服也能在宴客場所被長輩接受,終於可以在宴客展現黑色禮服的氣勢!加上魚尾拖擺,V型美背,應該是一件搶手的禮服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訂製款晚禮服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卡肩深V骨董蕾絲晚禮服,精緻度的差別相信大家看照片就有明顯感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粉藕色的晚禮服真的深深打中我的心啊!!!!現場顏色非常美,裙擺是漸層染色的紗,隨著光線變換顏色。上身的刺繡鑲嵌著寶石,精緻度真的很夠!背部露出大片肌膚,側腰由肩帶和上衣連結呈現倒V設計,性感破表啊!(今年很流行這種設計,我大愛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奶茶色晚禮服屬於典雅又華麗的設計。看似保守,但上半身其實是裸紗,兼具氣質和性感,又可以包住小肉肉。蓬裙的設計不僅有氣勢外,腰間和裙擺的打折隱隱約約呈現澎湃的宮廷風!我覺得這是一件漂亮融合多種風格路線的晚禮服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深藍晚禮服的設計給我一種星空的感覺。整件禮服分成兩部分,內部是合身的薄紗設計,外部裙襬則是漂亮的深藍色軟緞面。(裙擺設計今年也非常流行,應該還會再持續出現類似款)
聽禮秘玉玫說這件的詢問度很高,但因為中間的薄紗實在太透了,都還沒人把她穿出去過,所以他們又增加了一個內裡設計,如第一張圖。霸特還是原本的比較好看啊!


晚禮服的分享就到這邊~~要不要猜猜我選了哪兩件(二進&送客)?




就是要[Lin haute Bridal 高級定製禮服] -- 白紗篇 待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